糖糖糖糖她

本人偏食骨兄弟,fsg厨

【短篇】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爱着你

一小时产物

这的“你”可以随意带入

CP是没有出现龙姐的鱼龙无差


“求你了,不要把这件事告诉Sans.....“

地底的皇家科学官此时正跪倒在那一滩不知如何形容的、比怪物还怪物的,甚至不能说是生物的东西身后,她乞求的眼神似欲将把你射穿。

可怜的Undyne,她甚至忘记了她对司令官的称呼应该是“长官”而并非“sans”,只顾着护着那滩奇怪的东西。那滩东西在她的怀里蠕动着,身上的黏液像沥青般滴落下来,“啪咯”一声掉在她黄色的橡胶靴上。

你觉得那个东西就像个非牛顿流体,稍微松散一点,它的身体就会慢慢地滑落,蔓延到你的脚边。


“如果让上级知道我没有按照正常的程序处理他们,而是尝试拯救他们,上级会把我也抓去劳改所的!”她的头发已经是乱糟糟的了,可她仍然死扣着头皮,“他们,他们是我唯一的朋友了,我也是他们唯一的朋友……”

这时,她突然抬起头:“所以,求你不要举报我,可以吗?”

……

*你把一封泛黄的信递了过去。

她的眼神由害怕转变为了惊愕。显然,她不知道你这么做的目的。

*你对她说,这世上不只有她一个人爱着她。

她沉思了一会。随后,她用肉眼可见的颤抖的手接过了那封信。

信封上已经落满了尘埃,她接过去时,你甚至看清了留下的两个清晰的指纹印。信封的收信人被一团线条代替了。它杂乱,深刻,甚至让信封划上了一道伤痕,看得出来寄信人的力气很大。线条在尽头化作了一条直线,显然,它就是让信封变成这样的罪魅祸首。

Undyne周用手摩挲着“收信人”处,她的手一遍又一遍地排过那条划痕。终于,她把它拆开来,一句一句地细声念着上面的字。

你并不知道那上面写了什么,可奇怪的是,它竟然让那位怪异的科学家落泪了。眼泪滴落在信封上,沾湿了那团线条。隐隐约约地,一个模糊的轮郭被勾勒出来:

Undyne

此刻,阳光驱散了阴霾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